CPPUID:1202840 众生皆苦,你是草莓味。

 

两位的都好喜欢!临摹过岬的两幅作品,还做不到像lo主太太这样理性地分析,只能花痴舔舔舔【。

狩猎黄昏:

就像是……


其实navnao和岬的画风,我更喜欢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不是因为navnao画贾尼(她其实是互攻党)岬画的是尼贾


就形体概括,动态设计,黑白灰平衡,讲故事的水准,画面的稳定性。navnao太太非常高杆,说句失礼的话,岬先生再过5年,都未必有navnao太太现在的水平。


日系在写实系面前好像总是低人一头。有很多拿掉了各种滤镜、装饰物就不能看的,但包括SLL画法在内,只是简简单单的画面核心也能画得扣人心弦,这需要很好的功底。这样的画师越来越多了。


技术可以学到,但是关于美和和谐,是很难的学问。


………………但有什么办法,我就是爱她。(。)


 


是那种理解世界的方式,进而如何雕琢,如何细化,某种文艺和苦涩的审美。


 


要是有人也这么喜欢我就好了。


 


我呢,用狗助的画风画GANGSTA的同人很顺手,不过其实( ´_ノ` )


我·从·来·都·没·有·认·同·过·她。


对于她,是对于外物的欣赏。不是遇见自己人的融合。


我最喜欢的,其实是自己这个阶段的画风( ´_ノ` )





审美不同,如何相爱( ͡° ͜ʖ ͡°)

评论(3)
热度(5)
Top

© Fall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